close

TERA這款遊戲在台灣是由OMG茂為科技所代理

基本上,我個人也是經由網路遊戲的朋友告知才知道這一款

終於…台灣代理商開始有動作出來…

 

在台灣推出之前,得知歐版的TERA可以申請體驗

因為歐版的伺服器沒有擋國外IP,再者,因為TERA這款是屬於收費制的遊戲

理所當然沒先試試看的話,當台灣版的開始公測後,如何能放心下去包月呢~~

所以,慶幸有歐版這個小白鼠

外加好心人士在巴哈分享【心得】歐版免費7天帳號申請教學

所以我們就一股腦兒地跑去申請並下載遊戲啦~~

 

話說,玩英文版的遊戲最最最大的難關就是-語言問題

因為都是英文,所以有些物品使用很多都不確定其用途

因為都是英文,所以解任務的時候,遇到沒有提示的任務時,就會不曉得該怎麼解

因為都是英文,所以除了自己一個人玩之前…除非有認識的一起去玩,不然真的很孤單

而且,因為是體驗版,所以…好.多.功.能.都.不.能.用!!!

 

 

基於本人一貫風格

我玩遊戲都是玩法師類型的

那麼進來玩TERA也是二話不說便挑選它的「魔導士」啦!!

一開始進去遊戲首創的角色會進入到角色20級的體驗模式,

(創人物是什麼角色就是跑什麼角色的20級出來)

當我們把20級的體驗角色跟著地圖解決掉了體驗模式的王之後

就會出去到最一開始的新手莊園,當然,等級就是從最初的1級開始囉~~

 

初期的魔導士,攻擊技能只有2種,分別是魔法球和火柱

魔法球是單體的攻擊技能,火柱則是在人物面對的方向放出3M範圍的攻擊

以新手莊園來說,遠攻型的角色在沒有遇上精英型的怪時是很吃香的

必需說這款真的很適合打帶跑

因為只要遠遠先發出攻擊,再來就可以邊退後邊放技能了

當然怪一定跑得比我們邊退邊打來得快

這時如果還學會左後方退或右後方退或邊退邊繞圈圈走的話

蠻能閃掉怪的攻擊的呦

不過……同是法系的角色若是遇上也是遠攻的怪或是王型怪……這個就真的有點慘了

話說回來這樣的情況,相較之下攻擊方式類似的元素就比較吃香了

我第二隻練的法系就是元素

因為法系的角色通常都皮薄血又少

而元素本身雖然攻擊技能不多,但是,元素本身有可補血的技能和能幫它拉怪的寵物

初期我在玩元素的時候,那個呼叫寵物出來的技能讓我覺得很廢柴

一直到打到有整群的怪和新手村的副本王的時候

我才了解到寵物是多麼好用

因為寵物(元素第一隻所擁有的)是被動的,除非寵物有被打到,不然牠只會傻傻地跟在你旁邊

然而群體性的怪在攻擊時總不免會攻擊到寵物

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被攻擊到的寵竟然會拉怪(把怪吸過去坦住)

連在解新手村的副本王時

寵物還可以幫我們打王拉住,我們只要遠遠地一直放魔法球就好,超好用的。

下面放部我朋友幫我錄的元素影片大家就知道啦~~

 

暫時就先介紹到這樣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jhz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