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七月份終於過了~

和玩娃的朋友相約出來吃飯

原本以為在法藍爸爸義式餐館吃飯可以把娃娃抓出來

後來卻發現…根本就讓人不好意思抓娃娃出來嘛~

因為每個服務人員都一直在注意每個客人的用餐…

 

幾天前打電話過去法藍爸爸義式餐館訂位

然後和友人相約11點到法藍爸爸義式餐館用餐

DSCN0268 (大型)  

法藍爸爸義式餐館的餐點是採套餐點餐的方式

並不提供單點項目

而且由於是採套餐點餐,所以法藍爸爸的餐前菜是採自助吧吃到飽

自助吧除了餐前開胃菜之外,還有涼飲也是無限暢飲

下面是自助吧的各式沙拉和開胃菜

DSCN0277 (大型)  

沒想到還有熱的烤雞肉和馬鈴薯焗烤可以無限量取用

只要我們還吃得下的話…

DSCN0270 (大型)  

 

餐前濃湯

DSCN0272 (大型)  

濃湯是玉米濃湯,不過…那玉米顆數真是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得少

但是湯頭還蠻香醇的,雖然沒有一喝就驚為天人

但奶香味十足,濃稠度也過得去

(意指濃湯的表面涼了的話還是會有一層薄膜喔~)

總之就是:不錯喝啦

 

友人點的套餐是-【蘿勤奶油雞肉帕帕爹拉寬板麵/可換細麵或筆管麵】

友人說,因為看到這道餐有備註「每日限量」

所以她就忍不住想點這一道,麵條沒有做更動,就是寬板麵

DSCN0275 (大型)  

服務人員在確定餐點後有向我們說明麵條會比較Q彈一點

意指比較硬一些,如果說平時吃麵傾向吃軟一點的人

可以向服務人員說一下,他們會為我們向廚房提示要煮軟一點的

向友人取一片麵條來吃,我個人覺得軟硬適中

並沒有服務人員口中所說的會比較硬一點,口感其實是不錯的

蘿勤青醬的味道蠻重的,據愛吃青醬口味的友人說

這道菜她吃得蠻滿意的!!

 

我點的套餐是:【南瓜奶油燉飯搭燒烤雞肉】

其實我在選擇餐點時一直很猶豫

因為法藍爸爸的菜單上還有手工薄餅披薩

而我個人還沒吃過正統義式餐廳的手工披薩…

但是又想吃燉飯…所以整個人一直在飯與披薩之間猶疑不定…

後來服務人員過來後,再三向服務人員確認是否不提供單點後…

我個人還是選擇飯類

DSCN0273 (大型)  

燉飯真的是完全用南瓜泥下去燉的吧!!

每口飯都充滿了南瓜香甜的味道,搭以洋蔥下去燉的南瓜燉飯超甜超好吃的~

我整個吃得好滿意!

說實在的,在餐點送來的當下,我一度覺得我倒底吃不吃得飽

結果…我這想法是多餘的…

我吃一半就有飽意了啦~~~

 

好不容易飯吃完了,眼精的服務人員又馬上過來殷切關問幫忙收空盤…

(os:你們服務得有夠勤快的啦…)

接在主餐後面上的飲品有提供熱紅茶、美式咖啡和熱奶茶

我和友人皆點選熱奶茶

DSCN0276 (大型)  

這奶茶甜度倒還蠻ok的,因為這奶茶服務人員說是沒辦法調整甜度的

原以為會很甜,送來吃後一喝,也還好,不會過份甜到哪去~~

雖說吃完飯很飽了…但因為我餐前其實只取了雞肉和焗烤馬鈴薯

其他一些特別一點的開胃菜都沒有吃看看

所以還是給它硬點取了一點(如文章開頭那個照片)

整體上,法藍爸爸義式餐館的餐點還算不錯吃啦!!

 

最後來張熱飲與最後取用的自助吧菜合照吧~

DSCN0280 (大型)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法藍爸爸義式餐館

地址: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

電話:(04)23296221‧(04)23296222

官網:http://www.francopapa.com.tw/

消費方式:價位平均約350元以上(含吃到飽餐前菜及冷飲+主餐+熱飲)+10%服務費,每人低消280元

p.s.兒童110cm~140cm自助吧190元/人,未點餐成人自助吧280元/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jhz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