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MIGULU米格魯平價利大利麵

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平價美食餐廳

恰好怡宸我最近很喜歡往外跑,而且又很想吃吃義大利麵…

於是乎…約了朋友出門來去吃這一家

 

 

MIGULU米格魯位於台中中友百貨附近的益民商圈的錦新街上

其招牌是黑色的(恕我忘了拍……這天我竟然都只拍菜XDDDD)

和朋友相約中午十一點半在店門口會合

沒想到十一點半才快到而已,門口就有不少學生朋友們在等了

看來,這家平價餐廳的人氣很高喔~~

朋友也趕在十一點半之前就抵達與我會合

十一點半一到,店家門一開,門口等待的人一擁而入

輪到我們進去時,店內已經至少有十人以上的客人了…

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,但是又想找光線亮一點的地方

這家MIGULU米格魯對於客人的人數好像有座位上的限制

眼見我和朋友兩人一直往最裡面=最後面走

忍不住對我們交待請找雙人的座位

而我們也對MIGULU米格魯內部的座位光線覺得不夠亮

幸好

待我們走到最後面的時候

剛好最裡面的落地玻璃旁有一個被矮屏風擋住的雙人座位

我們就落座在這個另一面也有遊客但至少亮度很OK的座位了~

 

 

一待我們確定座位後

服務人員很立即地就送上的MENU


DSCN0418

▲義大利麵單點費用以100元起跳

另+69元可升級成套餐【附餐前濃湯(+15元可再升級酥皮濃湯)、

點心OR沙拉(三選一)、60元飲料(可加價換購)】


DSCN0417

 

 

我原本是要吃義大利麵的

結果看到了菜單又忍不住想點火鍋類

話說MIGULU米格魯的火鍋也可以+69升級套餐喔~只是超撐的

如果要點火鍋的話很適合共鍋吃

BUT其肉片得另外加價加點……就這點讓我友人覺得不夠親切

 

所以結果…

我朋友點了『奶油青醬雞肉麵』升級套餐+紅茶牛奶

DSCN0419

朋友的餐前濃湯--她說很好喝,既香又濃又有奶油甜味

&點心-雞塊

DSCN0427

主餐-奶油青醬雞肉麵

據朋友說,她比較喜歡青醬味再更濃稠一點,例如法藍XX,可是那個比較高級…
DSCN0426

飲料-紅茶牛奶

朋友覺得有點太甜了((我們都不喜歡太甜的人))

DSCN0424 

不過,除了一開始等餐有比較久一點之外

接下來上餐的速度給它有夠快的

 

而我"鳥卡撐"地點了『奶油起士鍋』+69升級並再+15把濃湯改酥皮的…

外加點一份豬肉片

然後…飲料又給它點了『奶』蓋紅茶………

有夠么壽的光中午就給它一整天的熱量破表了……

而且還給它飽到不行……

 

我的酥皮餐前濃湯

這個真的不錯喝,尤其我的餐點還沒上來我就餓得把這濃湯嗑掉了

DSCN0430 

一樣是升級套餐的點心-薯條

DSCN0428  

既然朋友都點了雞塊,所以我就換點薯條啦,這樣才能交換吃

這薯條剛炸出來熱熱的時候很不錯吃,記得趁熱吃~

冷掉了的話味道就沒那麼好吃了~~

 

我的主餐-奶油起士鍋

DSCN0436  

基本上MIGULU米格魯的鍋是不含肉片的,得另外加點如上圖所示

除了鍋底外加拍的

鍋物、隨鍋附的麵點我選的是板條、起士鍋的起士(可隨客人喜好自由添加,我個人是全加啦!)、提香的蔥

DSCN0431 DSCN0433 DSCN0434 

另外加點的豬肉片(吃火鍋怎麼能不吃肉呢)

DSCN0432 

最後就是我個人點的飲料-奶蓋紅茶

DSCN0425 

其奶泡上頭橘紅色的粉末據說是梅子粉

經我喝過之後,的確是梅子粉,而奶泡是略帶鹹味~~

不過,就我上頭說過的…我真的是"鳥卡撐"

點了一堆都帶奶的……吃到最後真的是聞奶色變啊!!!

但是說實在的,MIGULU米格魯真的不錯吃,也蠻適合二十人以下的小團體聚會聊天

其價格也不貴,看我所PO的菜單就可以知道,升級套餐最低只要169元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~~~~

請原諒我沒有拍店內實照XDDD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餐廳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GULU米格魯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

電話:04-22232570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 - 24:00 / 週五、週六 11:30 - 01:30

餐點特色:平價義大利麵、鍋類


 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wjhz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