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好久沒與高職的好友們聚聚

原本是想說來去吃吃王品出產的石二鍋

沒想到一位難訂,欲現場排隊嘛……人又多…

一位友人建議豐原圓環有一家新開幕的墨西哥餐廳

於是乎,我們便殺過去了

 

墨西哥餐廳就開在圓環西路上成功路口

基本上從豐洲路轉五權路出來圓環西路過去會比較順路

餐廳旁邊有個很大的停車場

過去吃飯的人可以不必擔心沒地方停車

只需要擔心有沒有座位可以坐就好了~

要嘛就是早一點去,不然就是事先預約看看吧

 

餐廳的大門有個很大的薑餅娃娃

DSCN0394  

店門旁邊就有個很大的圖片看板,讓經過的人一目瞭然。

DSCN0391  

走近一看,墨西哥薑餅娃娃真的很大一隻呀~~

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豐原店有2層樓,

估計1樓可容納人數約為15~20人

2樓可容納人數約為40~50人

而且2樓還有給小孩子玩耍的迷你遊戲區

DSCN0390  

(原諒我…我沒特地拍遊戲區…因為我的目的是拍牆上的那個圖片)

 

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的菜單

menu    

這家餐廳沒有所謂的低消,亦沒有收服務費

下面是點餐表

menu_order    

每種餐點可分成單點與套餐2種

單點本身餐點僅附1球馬鈴薯泥

若需要加點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

則可以每份單點餐另+30元

或直接以50元僅點飲料

當然,去墨西哥餐廳怎麼可能只點飲料呢~

無限暢飲的飲料方便我們的是為【加辣的餐點】滅火啦

((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))

單點升級成套餐的話則需+80元

(相信看得到圖片的人都看得出來餐點的價差吧)

不過,其中以「塔可嘉年華」這份套餐最為特殊

不曉得是因為它的點法是可挑3種口味還是怎麼的

它的套餐竟然比單點貴上30元而已

不過…就送來的餐點而言

我個人覺得那30元應該就是只多杯飲料杯子而已吧

並沒有多附上特殊醬和炸薯條

 

我們點的餐點有

【墨式薄皮披薩-卡尼塔豬口味】套餐(附飲料、沾醬、薯條)

【貓王三明治-貓王口味(香蕉)】+30元附飲料

【塔可嘉年華-BBQ豬、墨西哥風味雞、墨式碎牛肉】套餐(附飲料、沾醬)

【墨西哥塔可沙拉-炸雞】單點

(原本沙拉是要點雞肉凱薩莎拉的,結果櫃台說原料還沒送到,所以無法供應,真是殘念)

food

上圖左上為套餐附的薯條,其旁邊的沾醬是墨式莎莎醬,沒有辣味,所以沾薯條真是恰恰好呢~~

上圖右上為塔可沙拉,這沙拉是用塔可餅乾盛裝的,口味真的不錯吃,可惜的是…因為我們已經先吃的披薩、塔可嘉年華…所以…胃的空間有限呀…大概只吃一半…那個餅乾還是沙拉吃得差不多時才發現可以和著吃的…

上圖中左方那張是卡尼塔豬披薩,這披薩有加墨西哥辣椒,所以有一定的辣度,加上香醇的起司…又辣又好吃…怕辣的人我估計每吃一小片披薩就會喝掉半杯飲料吧,哈哈~~

上圖中右方是貓王三明治…雖然說是香蕉口味,但中間那層除了放香蕉之外還放了培根,上層塗草莓醬,下層塗花生醬外還放了起司…口味嘛…蠻奇妙的XDD

上圖最下面那張就是塔可嘉年華由左至右是BBQ豬肉、墨式碎牛肉、墨西哥風味雞,黃黃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,話說,這蜂蜜芥茉醬的芥茉味沒有那麼重,就連我這個不愛芥茉的人都覺得不錯吃吶!!!

 

餐點說起來都不錯吃,只是我個人覺得塔可嘉年華我應該下次不會再點了

而還有一些沒點過一,如果有機會再過去,我還是會想點來吃吃

簡直就像在挖美食呀,哈哈

因為飲料有暢飲的,所以也很適合久坐聚會喔~

這家餐廳沒有所謂的包廂,但若想要不要太過於顯眼…

倒是有一個約6~8人的坐位是比較隱密一點點

內部光線以一樓採光較明亮

DSCN0381  

二樓的光線就還好,可能是因為採落地玻璃圍牆,所以以我這個坐在裡面的人要拍出去就顯得很暗。

若和朋友合拍,可千萬不要坐在背光處呀~

DSCN0388  

DSCN0389  

面對著玻璃拍起來才亮呀!!!

如果有下一次找我來這家餐廳,我還是會再來的!!!

 

最後再放一張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外觀連同停車場...

DSCN0396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-豐原店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圓環西路181號

電話:04-2523-7798

營業時間: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。星期六、日9點開始營業

官網:http://www.gooddaytw.com/

Facebook社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jhz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