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和朋友出去吃飯了

剛好,喬翎同學找我出去吃飯~~選定的餐廳是-台中綠園道的桃花源異國料理餐廳

是桃花園餐廳喔,可不是桃花西岸呢~這兩家餐廳是各別在對面呢~

 

雖然說我們有帶娃娃過去桃花源聚

不過…這邊的blog我不打算放娃娃相關的

所以純粹就是寫食記囉~~

 

我點的餐是「路易斯桑那風味香草半雞

我的主餐-烤半雞  

喬翎同學點的是「北海道焗烤雞腿肉乳酪飯

喬太太的主餐-白醬焗烤飯    

 

基本上,我個人覺得半雞很好吃~

雞肉有醃入味,只是說使用刀叉對於半雞來說有點不太方便

或許是我個人習慣問題,用不慣刀叉來吃烤雞吧~

 

喬翎同學的焗烤飯我有試吃一下

又香又濃,奶味極為濃郁,份量又大

我看一般女孩子可能吃一半就飽了吧~哈哈

 

接下來補上前菜

沙拉:

前菜-蔬菜沙拉  

 

焗烤飯附的濃湯:

濃湯  

 

套餐給的麵包,這個有烤熱的呦~味道蠻不錯的

不會讓人吃起來很乾

烤麵包  

 

-------***-------

然後

加點的薯條:

炸薯條  

薯條絕對是要趁熱吃才可口啦~這桃花園的炸薯條炸得不錯吃

可惜給的蕃茄醬對我們來說有點少……

 

我的烤半雞附的甜點:烤布蕾

烤布蕾  

可能是我個人不習慣吃太甜

這道烤布蕾對我來講真是甜得快要殺死我的喉嚨了~

but我還是努力吃掉它囉~~

 

最後是套餐一定會附的:飲料

飲品  

汽泡蘇打飲-不過…我忘了這兩樣飲料叫什麼了

但我個人是喝粉紅色那杯,粉紅搖滾吧,呵~還不錯喝喔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桃花園的套餐價位平均約為400元上下

需要加1成服務費 ,基本上人員服務態度都不錯

餐廳座位有2層樓,其裡面也有特殊的鞦韃椅可以坐呢~

不過…本人我忘了拍了,如果想看看的請觀看我友人的食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餐廳資訊:

台中-桃花園異國料理餐廳

官網: http://www.idland.com.tw/

地址:台中是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

電話:04-23718880

---------------**--有興趣的歡迎過去吃吃看喔--**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wjhz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